生活是一个白金牢笼。

这里熙梨。

【APH同人】Prisoner(仏英)

♛短,亚瑟视角

♛BGM 《Prisoner》(不管文章如何,请一定要听一下BGM(跪

♛请不要大意地好好食用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我窝在被子里,努力让自己陷入软绵绵的梦境。身边的弗朗西斯还在沉睡,我多想像他一样,睡到地老天荒。他身上的百合花香平时暗淡的几乎察觉不出,可是现在,却清晰的钻入我的鼻内。我控制不住看向他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 缕缕发丝散落于枕边,雕像般精致的脸庞和深邃的眼窝,还有那卷曲的金色睫毛,我是有多么迷恋这个法国男人。黑暗中我可以毫无忌惮的欣赏我深爱的人儿,不用顾忌其它。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患得患失,无数次的担心自己是否可以配得上他,无数次的失落悔恨于自己可笑的自尊,无数次怒斥着自己的暴怒。我无法压抑着喷涌而出的爱恋,即使我知道他也是同样深爱着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将头搭在他的肩窝,悲伤到想要哭出声来。这场黑夜是我的忏悔,我的原罪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主啊,将我的灵魂带走,请你保佑这个男人,我的爱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没有办法,我连哭泣都做不到。我已被囚禁于我的迷恋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任何征兆的,弗朗西斯醒了过来,他抓住我的手腕,掰向颈后。那双蓝紫色的眼睛映着我苍白的面容,可笑可悲。我在他的眼神中死亡。他轻启薄唇,想要说些什么。他看起来也是如此的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 “睡吧。”最终也是什么都没说。他放开我的手,亲吻我的脸颊,我的额头,我的嘴唇。我在他的眉间留下回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拥我入怀,沉稳的心跳在我耳边想起,还有他的呼吸,他的血液流淌的声音,他的一切。像是哄婴儿一样,他轻轻拍着我的后背,纤长的手指划过我的脊梁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太瘦了。”他轻飘飘的冒出一句话,然后在被子中搜寻我的手指和我相扣。我的手总是冰凉,他毫不嫌弃。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都是孤独的祭奠。

        在清冷的月光中我们相拥而眠,这是最后的夜晚。

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看到这里(鞠躬

 
评论
热度(10)
© Anse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