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是一个白金牢笼。

这里熙梨。

抹香鲸

♛随笔,浮夸风
♛星期一看到了好看的云
♛请不要大意地好好食用ww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醉酒的狄俄尼索斯以天空为画布,着了以贝壳珍珠细细研磨名为梦想的奇妙颜料,大笔抹出厚重浓实的云朵。像是一只巨大的抹香鲸,高贵而又优雅地缓慢滑出这片斑斓的海洋。

 

     也许在天空的另一侧,有着一艘以云朵为浪的大船,满张的风帆染上夕阳的余韵,水手们笑着唱起高昂激扬的民调;船头的女神铜像熠熠生辉,她张扬的利剑蔓上蔷薇,锐利地指向落日的方向。风吹起年轻船长的金色长发,他左胸前的勋章光彩夺目。孩童在甲板上肆意欢笑,追逐着去抓被吹跑的花环。在这笑声中,也迎来了夜晚。

 

     伴着船员虔诚的饭前祈祷,夜空像是卷轴般被缓缓打开,如同丝滑的深蓝绸缎上随手打翻了一瓶水银,蒸发氤氲出迷人的紫色烟雾。

 

     这艘名为时间的船航于这条泛着光泽的美丽星河上,它正划开混沌的天空,冲向迷茫遥远的未来。

 

 
评论(5)
热度(4)
© Anse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