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是一个白金牢笼。

这里熙梨。

蔷薇

♛生贺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给最喜欢的老师晴晴ww

    感谢让我在你最美的年纪与你真正的相识。


    这是你的十六岁,花一般美丽娇嫩的年纪,但比花朵要坚毅得多的耀眼生命在你的手心绽放,我微不足道的祝福希望可以带给你一些温暖。

    和你相识真的很幸福,就像在心底悄悄种下一颗种子,闭着眼睛等到它发芽。

    你是温柔的,强大的,是我可以相信的人,如果不是立下和你的约定我可能还在颓唐着。所以即便是很少很少,我也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快乐,想让你可以幸福一点开心一点。你的强大背后是我不知道的伤痛和泪水,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些陪在你身边,说起来会很矫情但是今后请让我陪在你的身边。

    十六岁是个尴尬的年纪,什么都想做却什么都做不到,它是我们走向成熟的过渡期,一个带着苦涩的甜蜜披荆斩棘冲向未来的年纪。怀揣着梦想,却又不知所措的迷惘。但泪水的最后希望是一个完美的句点。

    或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但是请接受我衷心的祝福。

    未来是让人期待和迷茫的东西。

    温柔如你,十六岁,是你生命的赞歌,流传不息的诗篇。

    生日快乐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最后我比你大233333333333

酷爱叫姐姐www(滚


 
评论(3)
热度(2)
© Ansel | Powered by LOFTER